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祝我生日快乐

     曾经,我们是无论去到那里都是不会缺少谁的,好朋友。曾经,我们无论上天下地无所不谈的好知己, 因为误会,我们曾经各散东西。因为生活,我们缺少连络。因为种种原应,几乎见面大家只是和对方(say Hi)、(Say Goodbye)。尤如陌生人。

      时间尤如流沙,每分每秒都没停留过。身边的事物不断的改变,经历的事情也跟着越来越多了,得到的不多,但失去却是无法想象。也见证了身边的人,如何一个个面临“生、离、死、别”,才知道生命的短暂,才学会如何放慢脚步,学会生活不只是为了找钱而找钱,学会好的生活不一定是要豪华奢侈,学会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,学会如何关心与珍惜身边的一事一物。所以总是想为错失的找机会去修补。
      今年很快的也到了自己的生日,很想借着这个机会call大家出来聚一聚会,可惜约了好几天老公都说他们不能出席,真的有点失望,因为这几年都只是我们两个人自己庆祝生日。很怀念以前一大班的好朋友,一起庆祝,一起喝,一起吃,一起唱生日歌。
      到了当天,带着有点失落的心情去到了目的地,走进去时还抱怨没有服务生带我们进去,真的有些不爽,生日连服务也没有真可恶啊!正当我一边推开大门一边报怨时,里面已经一大堆的人正在等着我们了。我真的有点吃惊!老公在我耳边说是给我的surprise。老公还拿了一大束的花送给我。(除了拍拖时收过一两次)每个朋友送上了礼物和一句“生日快日”。真的令我有点感动。那天的我们笑声不断玩到凌成五点多,所有人都带着醉意踏上回家的路途。
       现在才明白到生日其实无需贵重的生日礼物,无需豪华的宴会,无需要太复杂的节目,只需要大家的笑声和简单的一句“祝我生日快乐”,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。
      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